关于金耳朵
东莞市瀚康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325059

手机:13922907989

联系人:邢先生

Email:xjl@kderji.com

地址:东莞市横沥镇三江工业区8栋

[ 09-29 14:34 ] 【耳机工厂】喜迎中秋,国庆有礼,金耳朵祝大家双节快乐
  中秋国庆,双节合璧,花好月圆,欢天喜地,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金耳朵祝大家双节快乐,阖家幸福,祝福祖国福运绵长,繁荣富强! 欢度佳节幸运大转盘来啦 中秋国庆齐双至, 花好月圆喜相逢。 值双节同庆之际, 金耳朵特推出经典活动 ——“幸运大转盘”, 上千份奖品等你来领,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和金耳朵一齐转起来吧!     1.点击“ 阅读原文 ”,进入游戏页面(已
[ 09-27 17:13 ] 【金耳朵耳机】耳机的阻抗参数怎么看?越高越好吗?
在选耳机时,大多数人经常会看到“耳机阻抗”的参数,那么耳机阻抗是什么意思呢?今天金耳朵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下,耳机阻抗是越高越好吗?
[ 09-25 17:18 ] 【金耳朵耳机】秋天秀恩爱一定要是奶茶吗?
最近几天,“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莫名流行的梗,像病毒般蔓延,迅速占领了每个人的社交关系网络,短视频、微博、朋友圈,“奶茶”已经无处不在。朋友圈里,一半人在晒收到的红包和转账截图,另一半人则一脸懵逼求科普。
[ 09-24 16:59 ] 【金耳朵耳机】如何选择入耳式耳机,领取最全选购方案
资深耳机用户都知道,出街使用的耳机最好选择入耳式的,无他,因为入耳式耳机能带来更好的隔音效果。那么怎么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入耳式耳机呢?下面金耳朵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挑选入耳式耳机的方法。
[ 09-22 18:20 ] 【金耳朵耳机】不起眼却影响音质,带你了解振膜的秘密
耳机的发声工作原理,是通过输入带有电平的模拟信号,通过磁铁带动线圈振动,而最终发出声音的,就是和线圈绑定在一体的振膜。振膜的素质影响耳机的整体素质,不同材质、不同尺寸、形状的振膜在声音表现上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区别。 市面上振膜的种类有很多,包括纸质振膜、木质振膜、塑料振膜、金属振膜、生物振膜等,一款优秀的、理想的耳机振膜,应该具备的素质是:轻量化,刚性好,此外还需要合适的内部阻尼因子,可以吸收振膜在振动过程中发出的不必要杂波,带来失真。
[ 09-18 17:23 ] 【金耳朵耳机】学生党平价蓝牙耳机,时尚便宜又好用
金耳朵BT1真无线蓝牙耳机无论是耳机的材质还是音质都超过了这个价位的标准。与Airpods同等的外观比例,外壳材质防指纹、防刮花,扁平的四个角做了弧形处理,显得圆润,触感细腻,整机小巧轻便。单个耳机仅4g重量,舒适的半入耳设计,戴着不仅稳固更是轻巧无负担。音质经过专业调音师成百上千次的调试,整体偏重低音,更加符合大部分人的听音习惯,声场宽阔,立体环绕音效,歌声纯净、语音清晰。
[ 09-16 17:30 ] 【金耳朵耳机】史上最短苹果发布会,你看了吗?
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在Apple Park举行了线上秋季发布会,之前网友们万分期待的iPhone12并没有露面,时间也只有匆匆1个小时。 在这场约1小时的发布会上,苹果有四款硬件产品亮相,分别是:两款新iPad,分别是iPad Air 4和第八代iPad;两款新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iPad Air 4 这是迄今为止最多彩的 iPad,有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绿色和天蓝色五种颜色。iPad Air 4 采用了Type-
[ 09-15 17:08 ] 【金耳朵耳机】正确使用耳机,保护耳朵听力
在室内尽量调低音量:一般来讲,安静的环境下音量设置到自己刚刚可以听清楚的程度即可。对于金耳朵入耳式耳机,可以拿掉一边耳机,将另一侧的音量调整到与对话音量相似为宜。在需要调高音量时,最好不超过60%的最大音量。
[ 09-14 17:05 ] 【金耳朵耳机】音质与防水兼得,有颜值更要有实力
这款蓝牙耳机的定价并不昂贵,相对于它的做工和音质来说。耳壳为金属材质,采用铝合金材质喷砂工艺,打磨出来的质感诚意满满。柔软的硅胶材质亲肤又隔汗,用它做颈挂线,柔韧性与舒适性都得以保障。45°斜入耳设计真正做到了狂甩不掉的效果,耳帽使用医用硅胶材质,即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引起耳朵的胀痛。腔体背部选用了磁吸式设计,只要将耳机轻轻取下,便可自动吸附到一起,26克的超轻重量不用担心对颈部造成负担。
[ 09-11 17:25 ] 【耳机工厂】灵动无线,乐享自由,金耳朵K969有颜值的实力派
真无线耳机经过了最初的普及期,现在正走在百花齐放的康庄大道上,随着人们对无线耳机的要求提高,使得耳机已不仅仅是单一的听音功能,更赋能了时尚饰品的定义。     因此,当你看到金耳朵这款真无线耳机产品——K969时,吸引你瞩目的应该就是它小巧精致的外形,充电仓造型圆润,上下面更是有一个弧度的曲面,触感光滑。产品顶部印有品牌logo,正面有开盖挖槽及电量指示灯,而USB-C充电接口则在背面。     打开充电盒的盖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
[ 09-10 18:02 ] 【耳机工厂】师恩难忘,“音”为有你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许多人的一生中,除了父母,大概最敬重、感恩的人就是老师了。教师节到了,想给敬爱的老师准备一份小礼物,却不知道挑什么好?其实送一款音质好的耳机就挺不错的,能让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好声音,得到身心的放松。
[ 09-08 17:10 ] 【金耳朵耳机】iPhone 12即将发布,你的无线耳机准备好了吗?
最近,令果粉们万分期待的大概就是iPhone 12系列的发布了,硬生生将iPhone 12刷上了几次热搜。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在未发布的情况下,其外观、颜色、性能等方面,已经在网上爆出了许多真真假假的消息,不过听说为了节省成本,iPhone 12要取消附赠充电器和有线耳机,并且基本已经石锤了。那么随着这个举措一出来,势必会增加果粉们对无线耳机的需求,一部分用户可能会坚定使用苹果原装耳机,而一部分用户则会寻找更高性价比的替代品。
[ 09-07 18:21 ] 【金耳朵耳机】白露至,凉风起,运动健身不停止
斗转星移,时光渐进,今日进入白露节气。当太阳到达黄经165度时为白露,这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五个,标志着孟秋已尽,仲秋将始。 俗语云:“处暑十八盆,白露勿露身。”意思是说,处暑仍热,每天须用一盆水洗澡,过了十八天,到了白露,就不要赤膊裸体了,以免着凉。白露是一年中昼夜温差最大的一个节气,每个人都要随着节气的变化而随时调节饮食结构,勤换衣物,合理进补,最重要的是加强锻炼身体。拥有一副美貌与实力并存的金耳朵运动蓝牙耳机,则无疑会激发你空前的运动热情。  金耳朵H816运动蓝牙耳机,
[ 09-03 16:56 ] 【耳机工厂】开学新装备,金耳朵学生专属选购指南
金耳朵是一家专业健康视听耳机品牌,时尚新潮的造型设计,精艺求精的品质追求以及对消费体验和完美音质的严苛追求,得以成为众多耳机爱好者的口碑之选,.那么怎样的耳机才是适合新学期使用需求的呢?金耳朵给大家做了整理,供广大学子们参考。
[ 08-28 16:44 ] 【金耳朵耳机】新品预告,它可能是最受女生欢迎的耳机
送女生什么耳机最受欢迎?音质优美尚在其次,时尚好看的颜值必须排在首位。金耳朵即将推出的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BT9,就是一款造型可可爱爱让女生爱不释手的艺术耳机。     金耳朵BT9的外壳和耳机都是莹润光洁的乳白色,正圆形的外形宛如缩小的太空舱,轻巧便携。盒盖可以左右360滑动,当旋转外壳上的盖子打开时,即显露出对称竖直磁吸在其中的耳机,圆形外壳也充当着它们的充电仓。外壳上印有金耳朵的logo,显得很有质感。 除了时尚的外观,当然还得重点介绍它的多种功能应用
[ 08-27 15:12 ] 【耳机工厂】金耳朵带你看懂耳机的防水等级
耳机的IPX则单纯指防水等级,是依据所能防护的侵入水的类型来区分的,一般耳机防水等级在IPX3以上,但是为了防止大量汗水侵蚀,运动耳机的防水等级应该在IPX4-6之间。
[ 08-26 16:21 ] 【金耳朵耳机】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耳机的区别
降噪耳机有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之分。主动降噪耳机,通过降噪系统,利用耳机外侧的麦克风收集外界的声波,然后通过运算分析,把噪音中和,生成一个相反的声波来抵消外界噪音,从而实现降噪的效果,主动降噪具有良好的低频特性,很适合控制低频谐波噪音。被动降噪耳机则是通过物理隔绝的方式来实现降噪,包围耳朵形成密闭空间,或者采用硅胶耳塞等隔音材料来阻挡外界噪音,但一般来说只能阻隔高频噪音,但对于低频噪音降噪效果就一般了。
[ 08-25 17:28 ] 【耳机工厂】这个七夕,让金耳朵为你的生活加点甜
  迢迢牵牛星, 皎皎河汉女。 纤纤擢素手, 札札弄机杼。 又到一年七夕, 牛郎织女相会时。 在这个与爱有关的日子里, 金耳朵想送你一份 独一无二的宠爱。 这个七夕, 不发狗粮送耳机, 我们一起听歌吧, 让音乐将今天装扮成诗。 幸运九宫格     没有礼物的七夕, 都是虚度的, 今天让金耳朵来宠你。 点击“我要参与”, 一秒进入活动现场。 TWS蓝牙耳机, 运动蓝牙耳机, 直播K歌耳机, 游戏耳机, 全
[ 08-24 17:13 ] 【金耳朵耳机】便宜没好货?这款运动蓝牙耳机好货也便宜
处暑已过,已能感到天气的微凉,这种换季时刻,更适合戴上耳机运动健身,调整身体状态,增强免疫力。对于运动耳机的选择,各有各的倾向,考虑到运动蓝牙耳机是个消耗品,而且多为运动时佩戴,性价比是多数人购买时的主要考虑因素,既要有出色的使用体验,价格也要足够实惠,金耳朵K918运动蓝牙耳机能够满足你的所有考量。
[ 08-22 16:44 ] 【金耳朵耳机】今日处暑,养生小秘方请收好
“处暑”期间,气侯逐渐干燥,要多吃些滋阴润燥、润肺生津的食物,避免燥邪伤害。少摄取辛辣、多增加酸性食物,以加强肝脏功能。处暑节气宜食清热安神的食物,如银耳、百合、莲子、蜂蜜、黄鱼、芹菜、菠菜、糯米、芝麻、豆类及奶类。     早睡早起解秋乏。处暑是由热转凉的交替时期,自然界的阳气由疏泄趋向收敛,人体内阴阳之气的盛衰也随之转换。因此,早睡早起,拥有充足和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帮助机体收敛和储藏阳气,可以让人保持精神,也可在冬天来临之前保存能量,养精蓄锐。早睡可避免秋
记录总数:492 | 页数:25  12345678910...>